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2021年至2023年间,被告人孙某某利用与他人成立的翡翠原石网络销售直播公司,先后在多个直播平台建立直播间,大规模招募主播、助理及负责烘托气氛的“水军”,并对工作人员进行骗术培训,要求主播及助理以直播“赌石”的方式,统一使用公司规定的话术,通过虚构原石产地、化学染色、灯光渲染、彩光手电、虚假购买等手段,以单推、合车、盲盒等方式,引诱消费者高价购买产品。每公斤不足百元的廉价原石被卖到5000元以上,诈骗金额达人民币1200万余元。

 

曾道道人48449

      “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我从小就常听家人谈起中国,说那是老祖宗的家乡,一直有种亲切感。真正踏上中国的土地后,这种亲切感更加强烈。我发现这里的风景比家人讲述的还要美,这里的文化丰富而充满魅力,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充实而难忘。”返回马来西亚前,许淞证写下了他的临别感言。

 

      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第一是要看微短剧的平台和微短剧的制作方有没有相关的许可,有没有备案;第二,在交钱的过程中,尽量不要一下交很多的钱,如果非得交的话,你要看他给的书面合同写没写退费的这种权利,退费的渠道,退费要把这个钱返回来多少的比例;第三,一旦剧集中间突然不播了,很可能是因为它播出的内容违法违规了,这个时候消费者可以主张退还所有的缴纳的费用。(撰稿:贺枫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张新萍LV5六年级
      2楼
      前绿营官员多次接受性招待却能“不予弹劾”,“蓝委”批台监察机构“早该关门”
      2024/03/28   来自石嘴山市
      6回复
    • 邱豪剑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焦点访谈》 20240319 家门口有“医”靠
      2024/03/28   来自邹平市
      5回复
    • 钟瑶震LV1幼儿园
      4楼
      新华解码丨这份文件发布,更好满足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支付需求
      2024/03/28   来自临河市
      9回复
    • 宇文和海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才下山头,就上舌尖!头茬西湖龙井刚炒好,上海人今晨已尝鲜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4回复
    • 纪博舒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坚守初心 践诺于行
      2024/03/28   来自林州市
      1回复
    • 姜先羽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买家带5亿现金买下日本20套房,日本房地产真值得投资吗?会成冤大头吗?
      2024/03/28   来自伊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4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揽月追星”逐梦太空#

      阮思奇

      5
    • #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出海试航#

      轩辕宁剑

      1
    • #约旦军方挫败一起毒品走私活动#

      祝福艳

      5
    • #用数字化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

      司空眉华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