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广州颠覆性技术创新园动工,设立15亿元颠覆性技术创新基金,12个首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现场发布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的若干措施,创新提出落户配套“即立即享”前置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落户,最高可获500万元配套扶持。

      紧扣国际科技发展趋势,论坛设置了五大板块。将举办开幕式暨全体会议、近60场平行论坛、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等重要活动。同时,论坛还将面向全球发布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展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建设的成效。主会期外,还将举办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据介绍,今年以来,围绕大模型应用、细胞与基因治疗、量子计算等,已经举办了28场活动。

 

狮子会官网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至7月。在此期间,将面向全国高校,重点组织开展“春天‘职’播正当时”融媒体直播、“寻找宝藏毕业生”微视频征集、“无限青春在基层”公益广告征集、“大美大爱在乡村”专题艺术采风等“四个一”系列就业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引导广大毕业生看见基层、走进基层、认识基层、奔赴基层。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将聚焦制约当前安全生产的矛盾问题,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单位,将确保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专家指导服务、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问题隐患曝光,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事故隐患,持续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撰稿:金兴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9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师初真LV6六年级
      2楼
      中国海油:“十三五”增储上产不断加码 提升能源保障能力
      2024/03/29   来自海阳市
      5回复
    • 蔡璧芝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城镇化下半场:以人为本,以县为重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0回复
    • 叶邦纪LV4幼儿园
      4楼
      2024 CAIMRS | 专业领航,砥砺前行,专精特...| 专业领航,砥砺前行,专精特...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0回复
    • 终文素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月光下的木星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5回复
    • 魏全露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做好“土特产”文章,打造乡土特色品牌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4回复
    • 项冰柔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第四范式去年营收增三成:追求模型越做越大,找到越来越多规律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暖闻|女教师与路人雪夜救助骑车滑倒者,视频点赞超287万#

      司徒瑾纪

      0
    •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将访华#

      嵇希琼

      2
    • #我在中关村送快递:一天打电话30次 被拒接10次,问“喂,您好,快递给您放哪”20次……#

      霍维烟

      6
    • #韩医协表示将团结 14 万医生,敦促尹锡悦下台,事态将会如何发展?会动摇尹锡悦政权吗?

      宰林巧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