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

      当天还举办了白玉兰文创市集和白玉兰图片展。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文化和自然遗产(非遗)专委会、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黄浦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单位分别带来30多件白玉兰非遗文创作品,例如白玉兰绒绣笔记本、二十四节气白玉兰花灯、白玉兰汝窑瓷饰品等作品,不仅传递了上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精神,更激发了年轻一代对非遗的兴趣和热爱。

 

雷电竞官网

      2021年,张君宝和团队成员第一次来到万宁,承办“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比赛期间,我们去看了好几个海湾,每个都各具特色。看到游客兴致勃勃地体验冲浪、潜水、摩托艇,我们看到了发展机遇。”几个月后,深潜体育在海南注册成立公司,定位本土赛事运营和水上基地运营。

 

      石家庄市赵县梨树种植历史悠久,“赵州梨农”是当地依托梨树特色种植产业打造的劳务品牌。2023年11月,当时正打算换工作的安玉涛看到“赵州梨农”的培训宣传后,报名加入了同村杨建民的梨树管理社会化服务队。经过队里老师傅的指导,如今安玉涛已掌握了不少梨树养护知识和技能。(撰稿:狄静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1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劳芬冰LV8六年级
      2楼
      用好故事IP赋能文旅“流量”转化经济发展“增量”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2回复
    • 寇厚德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联合国报告:水资源危机威胁世界和平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6回复
    • 易勇进LV2幼儿园
      4楼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1回复
    • 邹军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合肥中欧班列新增至布拉格线路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0回复
    • 冯新叶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从分账1.5亿到拉拢周星驰,内容平台狂卷微短剧
      2024/03/29   来自华阴市
      0回复
    • 池凤雯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特别报道丨筑牢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制度根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述评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show time#

      管文蝶

      6
    • #吉林通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新闻人#

      万庆儿

      8
    • #加大低空经济行业发展 无人机新赛道“飞”起大产业#

      习宇英

      6
    • #乡村行 看振兴|村里有个“云创之家” 

      罗丹志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