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宁夏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人才智力交流互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集聚创新资源和要素,全力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2022年5月,科学技术部批复同意宁夏建设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

 

百眉导航

      目前,新疆克州吐尔尕特口岸和伊尔克什坦口岸均已开通“口岸直通”运行模式,运用科技化辅助,推进集中查验场集约化、信息化建设。吐尔尕特口岸管委会主任李旺表示,作为中国百年口岸,吐尔尕特口岸将大力提升口岸智慧化改造,以此次“口岸直通”模式运行启动为契机,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口岸从“通道经济”向“产业经济”“口岸经济”的转变,切实为新疆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口岸贡献。(完)

 

      从国际市场看,1―2月,我国承接美国、欧盟离岸服务外包业务保持较快增长,执行额分别为227.1亿元和14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和28.4%,合计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39.5%。承接“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合计233.3亿元,同比增长13.3%,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24.8%。(撰稿:毛婉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黄睿青LV1六年级
      2楼
      呼吸道疾病高发季 专家提示预防养护要注意这些事
      2024/03/29   来自哈尔滨市
      9回复
    • 闻娥广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代表团:西方国家害怕公开在安理会讨论南斯拉夫话题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8回复
    • 黎康雁LV0幼儿园
      4楼
      北京:“十四五”非公经济人士成长计划政策大讲堂召开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1回复
    • 秦震翠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世界眼|和平力量、稳定力量、进步力量——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8回复
    • 安影舒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助力国家“双碳”目标 着力发展清洁能源 ——内蒙古达拉特旗城市推介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8回复
    • 文红淑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车队巴基斯坦遇袭现场画面曝光#

      钱亮晨

      5
    • #朝中社:朝鲜首次试射新型战略巡航导弹#

      汪先刚

      1
    • #“政协智慧”为发展注入活力(协商之路·委员主体作用如何发挥⑤)#

      屠罡宜

      4
    • #张振丰任温州市委书记

      周全杰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