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推出外籍来华人员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建行率先推出面向短期入境的外籍来华用户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外籍来华客户可凭护照等证件在云闪付App线上开通、外卡充值、支付、退卡等功能,支持授权开通银联乘车码功能,实现便捷扫码乘坐地铁、公交。近期,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为契机,建行拟面向外籍来琼人员发行推广旅行通卡,并制定中英文版宣传材料,进一步丰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产品工具。

      自2015年起,卡瓦略担任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今日中国》葡文版杂志执行主编,他深度参与杂志内容策划,协助创建了《今日中国》葡文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为巴西读者提供了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今年年初,卡瓦略主持的播客节目正式上线,邀请在华巴西青年以对话形式讲述留学中国故事,促进巴中青年相互理解和交流。“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希望巴中两国人民可以互学互鉴,增进友谊。”

 

威9国际88xx

      据介绍,2024中关村论坛将继续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共同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以及教育部等近10个部委支持举办。值得关注的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首次作为论坛的支持单位。

 

      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撰稿:通祥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3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江媚LV0六年级
      2楼
      俄否认建立俄哈乌天然气联盟是“政治游戏”
      2024/03/28   来自马尔康市
      0回复
    • 毕清琬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中国争霸论”是美西方“自我投射”
      2024/03/28   来自金华市
      4回复
    • 鲁宏浩LV6幼儿园
      4楼
      文化和旅游部:7大板块25项主体活动陪群众过大年
      2024/03/28   来自新泰市
      7回复
    • 秦哲贵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第23条立法通过
      2024/03/28   来自宁安市
      3回复
    • 邵言欢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元旦、春节假期出游提示
      2024/03/28   来自和田市
      7回复
    • 堵震巧LV8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西藏自治区译制完成108部藏语影片
      2024/03/28   来自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今年新疆霍尔果斯公路口岸出口商品车突破2万辆 同比增长381%#

      伏思桦

      7
    • #“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观察之一:助力乡村振兴,在希望的田野上播种金色未来#

      湛贤绍

      1
    • #73㎡改完坐拥7.5m大面宽,还有超多收纳小细节#

      季翔晨

      3
    • #陈祥:美日私相授受琉球群岛于法无据

      冯国毅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