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本赛季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之前,朱胜龙还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了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2024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尽管未能晋级男子60米栏决赛,朱胜龙表示,国际大赛的历练有助于自己继续成长。今年,在田径项目各类国际比赛中出现了更多中国选手的身影,他们正通过更高水平和级别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查找不足,备赛巴黎奥运会。

 

lexiangw,cn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刘安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山西省临汾市监委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撰稿:耿子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9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茜霄LV4六年级
      2楼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合法权益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7回复
    • 鲍岚林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上海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3回复
    • 赖建菊LV9幼儿园
      4楼
      高空抛物,严管!(法治聚焦)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1回复
    • 司空雁妹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秀我中国|《诗经》里的人生哲理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0回复
    • 庞兴利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两名宇航员完成太空行走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2回复
    • 公孙真怡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又一条海陆大通道来了?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特朗普称“陆克文或被驱逐出美国” 美澳打起“口水战”#

      罗梅妍

      2
    • #年轻人发觉“词穷”是规避网络“驯化”第一步#

      古荷君

      5
    • #STEVE和银河相交于乡野道路#

      农梅纯

      7
    • #从外语看美军战备:粤语闽南语发万元补贴 新增维吾尔语

      郑荔琼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