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水安全问题,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这为系统解决我国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新老水问题、保障国家水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中华民族治水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治水事业,确立了国家“江河战略”,谋划了国家水网宏伟蓝图。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治水思路科学指引下,我国治水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办成了许多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治水大事要事。

      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与邮政公司签订“供邮合作”协议,盘活闲置农资仓库,打造物流中转站,将为农产品种植大户节省约40%邮寄费用。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海吉星市场借助网络货运平台,让人、车、货、路实现优化配置,线路更精准、物流更高效,变“人找单”为“单找人”。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经济“筋络”与循环会更畅通。

 

澳门中特官方网站33249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被称为“藏羌天路”的汶马高速,是成都平原深入阿坝涉藏地区羌区腹地的首条高速公路,桥隧比约86.5%,沿线沟谷纵横、地势陡峭险峻,全线海拔落差达2000米。行驶在汶马高速上,总能看见“藏羌天路”的守护者——十七大队民辅警“荧光绿”的身影,他们穿梭于各大桥梁隧道和服务区之间,开展路面执勤、交通疏导、安全检查等工作。他们早已习惯了与高寒缺氧为伴,同风霜雨雪为友,常年如一日扎根在雪域高原,默默守护着这条致富路、文明路、民族团结路。(撰稿:陆钧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陶若谦LV4六年级
      2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古老长城带火河北文旅新产业
      2024/03/28   来自定西市
      3回复
    • 甘倩蓝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千山万水,来天水!这个周末,24小时感受“热辣滚烫”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7回复
    • 顾哲昌LV3幼儿园
      4楼
      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通信保障
      2024/03/28   来自芜湖市
      0回复
    • 施君毓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年轻人爱上传统文化,一场美好的双向奔赴
      2024/03/28   来自福清市
      5回复
    • 凌姣阅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张立群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
      2024/03/28   来自鸡西市
      7回复
    • 汤珊园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网络视听主题宣传论坛将于8月24日在青岛举行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部中国工人阶级百年奋斗史#

      郑功佳

      9
    • #“此心安处是吾乡”《回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霍璐中

      4
    • #重拳打击培训“黑机构”(委员信箱)#

      乔弘斌

      1
    • #《西游记》中有哪些细思极恐的情节?

      翁艳淑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