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我们组建了专门的国际公路运输团队和子平台企业,陆续开通了港澳线、东盟线、中亚线、中俄线、中欧线、中东线等6条跨境运输线路,并实现常态化运营。货物品类涵盖工程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冷链水果等。”四川省港投集团陆海云港所属国际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五大联赛推荐平台

      河北省沧州市有一支女子足球队,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40多年前,她们曾组成专业队参加河北省运动会。如今,昔日队员重返绿茵场,享受运动乐趣。这支女足队,既是我国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也折射着社会各界对中老年群体参与体育运动、丰富精神生活的关注。

 

      “在变乱交织的背景下,亚太地区仍是全球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世界各国应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共同肩负促进和平与繁荣的责任。只有国际社会肩负共同责任,切实加强合作,才能够推动世界继续走上和平与繁荣的轨道。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我们不能任其成为一损俱损的竞技场,而是要努力建设一荣俱荣的地球村。(撰稿:步诚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2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仁斌LV6六年级
      2楼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2024/03/28   来自神木市
      4回复
    • 古威莲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述“我”述责 评出“辣味”
      2024/03/28   来自井冈山市
      4回复
    • 劳行妹LV3幼儿园
      4楼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
      2024/03/28   来自玉门市
      5回复
    • 宗荣致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韦布拍摄的隐藏的猎户座
      2024/03/28   来自咸阳市
      4回复
    • 汪琦芸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新京报」商务部:取消全部对华加征关税,有利于中美两国,有利于整个世界
      2024/03/28   来自常州市
      5回复
    • 汪泽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天一生水:雨水、河流、大海如何塑造了亚洲的历史
      2024/03/28   来自黄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仅退款”,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太叔震栋

      2
    • #以实干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龚韵婵

      0
    • #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从元璧

      5
    • #云南昭通大山包新记录到珍稀鸟类棕尾鵟

      茅育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