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围绕加氢站基本要求、制度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氢气品质管理、现场运行管理、风险管理、档案管理与数据记录等八个方面进行规范,明确加氢站投运前须完成安全评价报告、消防审验、防雷检测、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验收,取得相关资质证明后方可运行。标准发布实施后,将助力夯实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助力到2025年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量突破1万辆,力争建成并投运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74座的目标实现,服务北京绿色低碳产业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88rr,ss,comwww,js999969,com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教育、警示、震慑作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联合发布了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中,受贿人行贿人均被依法惩处,彰显司法机关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的坚定立场。本次发布的典型案例,具有以下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加大惩治力度,保持高压震慑。杨某昌行贿案,被告人为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多次行贿、向多人行贿,严重破坏政治生态和社会公平正义;谭某云、吴某莲行贿案,被告人行贿2000余万元,系巨额行贿,司法机关坚持依法严惩,彰显了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的鲜明态度。二是突出打击重点,精准有效惩治。李某行贿、诈骗案,被告人为骗取社保基金而行贿;胡某亭行贿案,被告人为推销医用耗材而行贿;宋某毅行贿、受贿案,被告人为职务提拔而行贿;杨某文行贿、偷越国(边)境案,被告人为违法获批暂予监外执行而行贿,司法机关依法从严惩处,释放了加大对重点领域行贿犯罪惩处力度的强烈信号。三是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杨某文行贿、偷越国(边)境案纠正了违法获批暂予监外执行的不正当利益,高某梅行贿案追缴了1亿余元犯罪所得,张某虹行贿、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案明确了二审可以增加追缴犯罪所得判项,体现了司法机关坚决追缴和纠正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鲜明立场。

 

      开幕式上,为设立“白玉兰文化节”奔走多年的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慧敏,获颁本年度“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证书。“白玉兰当选上海市花30多年来,在上海城市风貌建设、文化艺术评奖、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王慧敏说。(撰稿:卓纪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黎厚堂LV9六年级
      2楼
      “它把你猫粮吃完了”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5回复
    • 邓兰诚LV2大学四年级
      3楼
      3.9万余人参加首次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6回复
    • 叶言恒LV1幼儿园
      4楼
      #无限极 “直销”集团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6回复
    • 杨燕霄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受贿、行贿、单位行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案一审开庭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2回复
    • 华栋以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中美经贸北京磋商传递的信号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3回复
    • 唐树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韩媒:文在寅将加入特金会 共同宣布朝鲜战争结束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将卸任#

      曹裕骅

      8
    •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跳楼身亡 村民:双方产生矛盾多年#

      马昌全

      6
    • ##飞机坠毁#

      仲娴莉

      6
    • #经济随笔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避免这些误区

      国育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