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

      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

 

llmmyy,com

      ■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撰稿:太叔勤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3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伏素武LV0六年级
      2楼
      警方通报安徽安庆一男子在步行街伤人事件:致5人死亡 15人受伤
      2024/03/28   来自太仓市
      9回复
    • 宇文雪腾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苦尽甘来&雨过天晴
      2024/03/28   来自万源市
      1回复
    • 燕广初LV5幼儿园
      4楼
      小举大爱【图片】
      2024/03/28   来自西宁市
      2回复
    • 司裕勇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保护古籍 赓续文脉
      2024/03/28   来自应城市
      5回复
    • 向学婷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持续发力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
      2024/03/28   来自丰镇市
      1回复
    • 霍有烟LV6大学四年级
      7楼
      05版评论 - 期待赏花游“好花常开”(纵横)
      2024/03/28   来自大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调查丨透视文旅持续“沸腾”:“流量”如何变“留量”?#

      于茜霄

      2
    • #广州妇儿中心身高普查系谣言#

      农娴婕

      4
    • #韩国外交部抗议日本教科书歪曲历史#

      淳于冰芳

      5
    • #美国大选手记|南卡罗来纳州选民的迷茫与忧虑

      利纨学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