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其实,微短剧的这些收费套路并不新鲜。业内人士指出,年轻人已经培养起为长视频平台影视作品付费的习惯,并且擅长搜索网络资源,很难为微短剧持续付费,而中老年人更愿意为低门槛的线上娱乐付费。但对于很多刚刚习惯在手机上看短视频的老年用户来说,他们往往无法准确识别付费套路。专家介绍,微短剧这些付费套路,已经涉及违反价格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新奥彩资料免费1688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记者随机对部分微短剧小程序进行查看时发现,一些小程序的充值页面上,会自动勾选“默认开启自动解锁下一集”选项,且能够自动扣款。由于很多中老年人对使用手机不熟练,常常会忽略这一选项,有些老年人甚至可能都无法看清付费按钮下方的补充解释文字。因此,在受到“解锁一集只需0.9元”诱导后,很难注意到“默认下一集自动解锁”的选项。(撰稿:杨刚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2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姣威LV5六年级
      2楼
      业务量连续10年位居世界第一!快递物流亮眼成绩单速览
      2024/03/28   来自霍尔果斯市
      3回复
    • 解航毓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何关注校园遗产(看·世界遗产)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0回复
    • 伏会荔LV0幼儿园
      4楼
      在非洲落地开花的中国制造
      2024/03/28   来自荔浦市
      4回复
    • 孔菊娥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物理教师称因体育课导致完不成教学
      2024/03/28   来自新乐市
      0回复
    • 仲孙慧建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曾为陈水扁绝食的她 为何与蔡英文划清界限?
      2024/03/28   来自昆山市
      4回复
    • 宇文炎荔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三北”工程三大标志性战役进展顺利造林种草超过1000万亩
      2024/03/28   来自景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落地北京石景山首钢场馆将进行"冰乒转换"#

      甄霄程

      4
    • #14版生态 - 扎根,在大兴安岭监测一线(绿水青山守护者)#

      萧乐云

      5
    • #[网连中国]“六一”特别报道:家长带异性儿童出门,咋上厕所?#

      邰玉厚

      4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鲍天叶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