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765041,texindex,com,cn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二是中国制造稳定全球供需。中国具备世界上最完整的工业体系,软硬基础设施完善、人力资源丰富、创新能力提升、应用场景丰富,能以规模优势、成本优势等对全球供需变化作出快速响应。无论是产业链上中下游,还是劳动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资本密集型行业,或是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都能在中国找到理想合作伙伴。(撰稿:莫言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6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舒和蓓LV0六年级
      2楼
      权威访谈:如何拓展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0回复
    • 邰芸飞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去存款却变买基金?老人向银行索回本息
      2024/03/29   来自牙克石市
      0回复
    • 荀咏勇LV3幼儿园
      4楼
      法国防长:今年将对乌军援78门“凯撒”车载榴弹炮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7回复
    • 尚阅信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嵌入式主板MATX-6153,支持海量数据集的处...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0回复
    • 单君琰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郑州:等车老太弯腰捡垃圾 司机感动扶老太上车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9回复
    • 轩辕弘学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下班后恢复能量的快乐小事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学食堂哪些强 农大复旦排上榜#

      狄琪桦

      2
    • #高莽:博物馆展陈知名策划师#

      东方影宏

      9
    • #英国法院要求美国保证阿桑奇不会被判死刑#

      毕树庆

      4
    • #知行千里看世界 文史民俗过大年

      卓咏露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