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开元游戏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是提高经济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当前,我国物流运行效率持续改善,单位物流成本稳中有降。2023年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4.4%,比上年下降0.3个百分点。但与发达经济体相比,我国物流成本相对偏高,仍有下降空间。看准了就抓紧干。要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增强产业竞争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坚持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战斗力。八步区分别在鹰扬关、开山镇开山村上莫寨、灵峰镇灵峰村建立3个省际联合综治中心,建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联席会议制度,明确由纠纷发生地或申请方所在地受理调解,对方当事人所在地为协调方,负责调解的乡镇以书面形式将调解结果告知协调方,双方共同做好本辖区纠纷当事人思想工作,促使达成调解协议,督促调解协议履行。2023年以来,接边乡镇共协作处理边界各类矛盾纠纷15起。(撰稿:宋烟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梅澜LV9六年级
      2楼
      日本1月的实际工资下降0.6% 连续22个月负增长
      2024/03/28   来自济宁市
      0回复
    • 齐寒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光明时评】传承弘扬中华文明智慧
      2024/03/28   来自常州市
      4回复
    • 容涛环LV7幼儿园
      4楼
      上海油菜花30元十支
      2024/03/28   来自滁州市
      4回复
    • 苏雪希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浙江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4/03/28   来自同江市
      0回复
    • 裴奇永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腾冲市
      3回复
    • 黄枝娜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民营商业航天成为科技服贸新名片
      2024/03/28   来自伊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黑龙江发布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荣风芸

      6
    • #中办国办印发通知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屈月婕

      6
    • #中风患者不能通过扎针放血来急救#

      伊梵旭

      3
    • #巴西今年以来登革热病例数超200万

      龚政兰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