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koko体育下载

      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投资大、施工难度高、工艺复杂,通州区委组织部先后抽调7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建设,张赟就是其中一员。专业门槛高,她白天在现场向专业人士请教,晚上梳理笔记、钻研业务;群众工作难,她一户一户跑、一个一个谈,确保正式施工前所有迁移全部到位;工期任务紧,她吃住在工地,和施工人员探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为工程按期竣工、顺利通车作出重要贡献。去年3月,她被提拔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款第二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的‘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二)“假冒两种以上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在十五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之规定。(撰稿:童美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3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瑞烁LV3六年级
      2楼
      财经观|政务“便民小站”的启示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2回复
    • 尚武江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基斯坦政府谴责造成中国公民遇难的恐怖袭击事件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9回复
    • 苏苛亨LV8幼儿园
      4楼
      频频亮新招抢揽人才 多地充分落实以产聚才等措施
      2024/03/29   来自舒兰市
      3回复
    • 应凤宜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我国实现有线电视和IPTV开机广告全面取消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0回复
    • 宰山光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钢琴协奏曲《纪念》首演,开启“上海之春”华东师大展示月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0回复
    • 姬才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外环隧道封闭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宝山公安交警做好全方位通行保障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六大植物激素的首个运输蛋白被发现#

      范春爱

      4
    • #倾心公益30载 完美公司助力中山慈善万人行#

      上官楠惠

      5
    • #国台办:民进党如不思悔改,只会把台湾推向更危险境地#

      寿宗富

      6
    • #海尔智家:尚未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崔山裕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