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伏行业为例,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介绍,2023年我国光伏产业新增装机超过216吉瓦,全球占比历史性超过了50%;累计装机接近610吉瓦,助力可再生能源装机历史性超越了火电。2023年国内光伏制造业产值超1.75万亿元,同比增长17.1%,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四个主产业链环节产量同比增长均超60%。

      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

 

手机版黄金岛官方下载

      “关键少数”要担起管理责任。案件质效怎么样,“关键少数”是关键,管理必须跟上。院庭长不能只关注经手的或是自己直接办理的具体案件,把自己只当作对照法条办案的人,而要认识到肩负的管理责任,通过具体办案,发现问题、总结教训、拿出举措,不断强化、优化对分管部门、条线的管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监督,带动大家整体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相融合、队伍管理与审判管理一体抓,以审判工作质量、效率、效果检验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成效。要运用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和全员绩效考评两大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做实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特别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上诉、申请再审、申诉信访等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感受”的指标上,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要做实院庭长阅核工作,不让任何有问题的裁判、有差错的文书出手,以审判管理责任的落实促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

 

      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传承“枫桥经验”,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就地审理、上门调解、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实现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撰稿:寇爽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世露LV9六年级
      2楼
      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六位代表谈乡村振兴“新鲜事”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7回复
    • 葛炎翰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安踏集团获“中华慈善奖”表彰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3回复
    • 魏贵信LV7幼儿园
      4楼
      贴近百姓,赛事活动出彩出新(全民健身添彩美好生活)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3回复
    • 郑健顺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六项行动促规范提升 东阳推动木雕红木产业稳健发展
      2024/03/29   来自抚州市
      9回复
    • 索仪东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开学第一课”,为青少年撒下科学的种子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3回复
    • 柯菁晓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豆瓣9.0分,这本书人生低谷时必看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奚国华同志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柯兰航

      3
    • #关于参评第三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自荐(他荐)作品的公示#

      濮阳致坚

      3
    • #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我驻外使领馆举办活动欢庆春节#

      荆平利

      9
    • #46岁男子醉驾 家属求情他还是小孩

      阮钧丽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