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必赢亚州这个平台靠谱吗

      在山西,晶科能源、中电科碳化硅二期、泰山玻纤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在江西,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9.1%、10%;在湖北,以东风、上汽通用、吉利路特斯、小鹏、长城等为骨干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矩阵加速形成;在湖南,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1万亿元、增长8.9%……

 

      今年32岁的魏翔已有近10年警龄,自2021年3月十七大队成立以来,他就一直驻守在整个支队海拔最高、最偏远的十七大队马尔康警组。工作平凡而单调,有的只是夏秋季疏堵保畅、冬春季战冰斗雪,以及日常的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勤务保障。“在这里,除了繁忙的工作,还要克服缺氧、恶劣的气候等,驻地甚至连外卖都点不到,确实比较艰苦。但是作为一名阿坝州人,能够护航家乡的‘藏羌天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魏翔说。(撰稿:轩辕凡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0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印以腾LV7六年级
      2楼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2024/03/29   来自诸城市
      0回复
    • 秦玉馨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奋进的青春不躺平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7回复
    • 阎欢容LV8幼儿园
      4楼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中国道路中国梦·与时代一起奔跑)
      2024/03/29   来自德阳市
      4回复
    • 曹鸣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求是》杂志编辑部:汇聚起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复兴伟力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1回复
    • 从新秀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网连中国]随到随打、送“苗”上门,各地多举措提高新冠疫苗日接种能力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4回复
    • 闻若莺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上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从五年成绩单看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陶骅涛

      3
    •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夺三金一银#

      汤聪茜

      1
    • #非遗花馍“蒸蒸”日上#

      巩灵初

      1
    • #业务范围实质变化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

      郑育茂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