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林公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周宁县以林公为媒,不断加强与台湾在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祈福活动期间举办了林公文化恳谈会,周宁、台湾两地人士围绕林公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林公文化品牌建设、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和内容让林公文化在台湾发扬光大。”台湾同胞何以茹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中欧平台入口

      中央气象台3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湖北东部和南部、重庆东部、贵州东部、湖南北部和东南部、江西东北部和中南部、浙江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上海北部和西部、湖北东部和南部、重庆东部、贵州东部、湖南、江西、浙江西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最大小时雨量20~40毫米,局地可达50毫米以上。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撰稿:谢桂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7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昌绍LV0六年级
      2楼
      能医不自医体现在各行各业 哈哈哈哈哈哈
      2024/03/29   来自长垣市
      3回复
    • 公孙启明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查干湖“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深度观察)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2回复
    • 晏林健LV7幼儿园
      4楼
      金台视线·关注传统村落保护⑤:三问传统村落保护
      2024/03/29   来自库尔勒市
      1回复
    • 珊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持续用力奋勇争先 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1回复
    • 利强宁LV9大学三年级
      6楼
      1902年-中国历史学家尚钺出生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5回复
    • 荀姬志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权威发布)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罪错未成年人干预矫治②|进一步理顺法律机制#

      戚莉芝

      6
    •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图表:2023年1—6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仇保娣

      6
    • #新春走基层|“我在伶仃洋上建通道”——“95后”深中通道建设者的新年愿望#

      梅生晴

      4
    • #江西南昌:陋习渐去 新风徐来

      甄奇利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