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

 

www168com点击进入

      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活动要求公证机构加强窗口服务能力建设,做好窗口服务反馈评价信息收集和应用。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证”等服务,优先接待、优先办理。倡导公证机构开展错峰延时服务、预约全时服务和加急即时服务,解决上班人员没时间办证的难题。

 

      “网格蓝”关爱更温情“多与外地游客主动搭讪,就能与他们的距离更近一点,开展工作就更方便一点”网格员小王说道,自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瀛池社区网格员不断改变服务的模式,通过“主动搭讪”等方式,加强了与外地游客沟通交流,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举全社区之力为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撰稿:施磊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4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风苛LV9六年级
      2楼
      积极探索机制 共享生态福祉(两会后探落实·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②)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6回复
    • 雍伟轮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侦查委员会:目前在克罗库斯音乐厅恐袭地发现137具尸体,其中3具是孩子的尸体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0回复
    • 于萍梁LV6幼儿园
      4楼
      第十四届中英创业大赛暨台州湾中英创业大赛启动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2回复
    • 顾清娇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内油价料将迎新年首涨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堵成翔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邢台速度”展现大爱无疆 中建科工14天建成2040套方舱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3回复
    • 温玛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4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撞船事故中受伤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朝鲜在90年代后陷入困境,在于丧失了原来的“小圈子”!#

      丁馥芝

      0
    • #一图读懂|“领导留言板”2021上半年网上群众工作数据报告#

      舒利燕

      3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丨唐山:长城脚下经济转型动力足 #

      薛树泽

      7
    • #抓前端防风险促发展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提供法治支撑和服务

      施毅雪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