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盛冲表示,作为东北地区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辽港一直是吉林开展海外贸易的主要海运枢纽,经辽港各港口进出货物占吉林海运货物总量的80%以上。此次签约后,将加快成立国际物流平台公司,为吉林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优质高效的公路、铁路、海路运输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降成本、提效率。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赛馬結果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撰稿:张庆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8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飘娟LV8六年级
      2楼
      我国今年将新增80座以上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
      2024/03/30   来自嘉兴市
      4回复
    • 郎惠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锦绣中国年|我驻外使馆举办庆祝农历新年活动
      2024/03/30   来自乐山市
      0回复
    • 阎鸣生LV7幼儿园
      4楼
      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军事基地发射多枚火箭弹
      2024/03/30   来自涪陵市
      2回复
    • 乐振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教育部:增设5个新医科专业,服务健康产业发展
      2024/03/30   来自盘锦市
      5回复
    • 缪坚华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向“新”而行看协同——京津冀联合打造科创新生态
      2024/03/30   来自漳州市
      2回复
    • 文乐璐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反转!违规登珠峰被救的刘女士,竟是“铁公鸡”?相关细节曝光
      2024/03/30   来自临沧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火爆开局折射电影市场旺盛需求 如何“破局”前行?#

      施青泽

      5
    • #面塑花馍“捏”出新花样#

      蔡宁叶

      0
    • #大部分哺乳动物体型雄性比雌性大?国际最新研究称是偏见造成误解#

      苗凝兴

      2
    • #今天,记者向何方?

      姚梁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