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卢咸锋将自家的700余亩山林上报至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测算平台,经测算评估后,顺利通过中心拿到75万元贷款,用于民宿建设运营和林下经济发展。2023年,卢咸锋已是长水村党总支书记。在他和其他村民的共同努力下,长水村建成了生态循环产业园,年接待游客60余万人次,年旅游收入超亿元。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这样一位老师:他的办公室不大,连地上也堆着书;在他的课堂,有逐字逐句通读原著,有发散思维旁征博引,更有在实践中读“无字之书”。读书,既是一名思政课老师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他走进学生内心的桥梁。

 

金领娱乐下载

      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韦岚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1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冉贤炎LV9六年级
      2楼
      住房安心 求职省心 环境舒心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6回复
    • 支媚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林辉煌:制造乡村景观:一种财政社会学分析
      2024/03/29   来自彭州市
      2回复
    • 翁新天LV0幼儿园
      4楼
      快船逆转76人保第四:哈登首回费城16+14被嘘 小卡关键两帽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1回复
    • 匡艳璧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大桥撞击坍塌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5回复
    • 汪平言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李铁行贿仅自掏100万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6回复
    • 燕阅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团大规模KV存储挑战与架构实践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网三评“失控的打赏”之三:精细监管,严控“捞一把”#

      戚先伟

      7
    • #惊艳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开创行业先河的数字...#

      都邦梵

      2
    • #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甄中琪

      5
    • #2024武汉大学社会公众+高中生+校友赏樱方式汇总

      索蓉骅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