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还将举办大学生原创作品展映、2024全国高校融媒体发展创研会等多彩活动,闭幕式将于3月24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

 

大发平台大全网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撰稿:阙信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3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花瑞灵LV5六年级
      2楼
      时政微纪录丨芙蓉国里尽朝晖——习近平总书记湖南之行纪实
      2024/03/29   来自神木市
      6回复
    • 容彪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黄群慧 盛方富:新质生产力系统:要素特质、结构承载与功能取向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6回复
    • 祁倩佳LV3幼儿园
      4楼
      陈竺出席中日新时代健康论坛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0回复
    • 裴贝薇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称袭击乌指挥中心 乌称打击俄防空系统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4回复
    • 左初彬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以法治护航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5回复
    • 解云容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鹅座:气泡与蛾眉#

      樊飘融

      2
    • #06版要闻 - 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宣传季活动启动#

      喻武宏

      2
    • #日本连续2个月出现贸易逆差#

      太叔融鸣

      0
    • #“深度融沪桥头堡·投资浙里在临平”专场活动在沪举行

      范子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