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顾仲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1日召开了2024年全国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加强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工作部署。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足球报APP下载

      3月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晴空高照,红旗招展。20日下午,应勇一行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调研红色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应勇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把党的检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红色文物保护,以“检察蓝”守护“革命红”。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撰稿:周之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9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昭珊LV2六年级
      2楼
      陈文清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8回复
    • 祁雁建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连江将建设全国单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7回复
    • 钟毓冠LV2幼儿园
      4楼
      日本首次确认出现“蜱虫病”人际间传播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3回复
    • 杨霄星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开幕啦!华北工控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检验医...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4回复
    • 孙松莎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每周时事分析:特朗普的回归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2024/03/29   来自图们市
      3回复
    • 蒋瑗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郑泽光大使:拥抱“中国机遇” 投身“中国梦”#

      关榕世

      2
    • #腊月二十八 打糕蒸馍贴花花#

      屈承健

      7
    • #以数字化激发文旅消费潜能#

      管芝琦

      0
    • #小蓝莓结出“致富果” 农户“钱袋子”鼓起来迎来“莓”好生活

      巩震昭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