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

      一是理论学习激发内在自觉。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进步力量,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进步势力,才能实现全人类的解放。马克思在总结第一国际的经验时指出:“国际的一个基本原则――团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切国家的一切工人中间牢牢地巩固这个富有生气的原则,我们就一定会达到我们所向往的伟大目标。”恩格斯指出:“为了进行斗争,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一切力量捏在一起,并使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个攻击点上。”《共产党宣言》中号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毛泽东同志深刻指出,“有了全民族的统一战线,就有了胜利。我们的势力越大,胜利的把握就越大,这是很硬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www,ririsao

      在南浔实践前,高宁特地找来当地的地方志,指导学生确定调研地点和内容;在义乌实践时,高宁与同学们一同走访、调研。王广琛回忆,“在陈望道故居,高老师为我们讲述‘真理的味道’的故事;在乡村、社区,高老师与我们一同走进老乡家中,问得比我们更细。”他说,在老师身上学到了社会实践的方法。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撰稿:景山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1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茂馨LV1六年级
      2楼
      [视频]安理会就巴基斯坦恐袭造成中方人员伤亡发表主席新闻谈话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8回复
    • 钟梁芬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武契奇:“全球冲突进一步逼近”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4回复
    • 傅婷冰LV7幼儿园
      4楼
      秘鲁计划取消中远对钱凯港的独家运营权
      2024/03/29   来自秦皇岛市
      9回复
    • 宇文光凡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东京灾害应对二三事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0回复
    • 池静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超新星遗迹仙后座A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3回复
    • 薛洁琴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查干湖“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深度观察)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武汉国潮音乐节3月26日开售(附购票入口)#

      贺和霭

      5
    •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盛磊海

      4
    • #我国最大天然气生产基地本轮供暖季产量创新高#

      诸秋广

      0
    • #多举措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新视点)

      阎弘玲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