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ver,comwww,com128,com

2024年03月29日 04:43
img
作者:单江政

地区:渭南市

40文章 |63万+阅读
简介:激发全社会共同呵护生态环境的内生动力(二〇二三特别报道)

最新关于www,hmm006,cc:

3月26日至3月29日,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勤华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抓好能源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创新引领作用,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持续深化能源革命,共同推动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加快形成。

1: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美驻华大使涉华负面言论

看比赛app

2:一个菠萝教会女儿受用一生的东西

看比赛app

3:联合国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加剧性别偏见

看比赛app

www,jfotd,cnip许勤华表示,能源转型的紧迫性首先源自发展的需求。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第一生产力,科学技术特别是能源科技的发展,已使得能源的开发、运输与消费方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其次,随着技术的进步,更加环保、可持续的能源形式越来越受到青睐,促使能源消费方式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成为可能。另外,面对资源消耗式的开发和生物多样性的灭绝问题,转型成为人类生存的根本之举。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