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fulao2线路检测

      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

 

      3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撰稿:凤娇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4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青灵LV0六年级
      2楼
      21健讯Daily|国家医保局将推进定点零售药店价格治理;强生医疗牵手英伟达开发AI手术系统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1回复
    • 储邦洁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搭子”拼出新“年味”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3回复
    • 阙贤斌LV8幼儿园
      4楼
      儿童呼吸道疾病增多 各地医院积极应对
      2024/03/29   来自泰安市
      6回复
    • 毕毅月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百城万店好书大推荐”上线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4回复
    • 房康玲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让地名建设赋能和美乡村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7回复
    • 萧乐琰LV2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轻工业实现利润1.4万亿元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商务部回应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协议落实#

      郝鸿玉

      7
    •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支寒朗

      0
    • #2024第九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昨日在成都举行 大咖云集热议产业数字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裘毅保

      8
    • #王娜:“追赶星光”37年,天山脚下打造观天“神器”

      喻贝群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