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

 

m6体育网页版登录

      二是推进解纷资源解纷力量下沉。因地制宜推行“乡贤调解室”等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基层职能站所联调共治机制。推动辖区矛盾纠纷由人民法庭与公安、司法基层职能站所、调解组织联调共治,鼓励、引导当事人“因纷选调、多调并进”。乐清柳市、平阳鳌江等9家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整体迁移、靠前指导。瑞安湖岭镇坚持党委牵头抓总、社会协同共建、改革提能增效,构建镇域“多调合一”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模式,筑牢基层解纷“桥头堡”。

 

      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撰稿:倪怡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0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龙睿LV3六年级
      2楼
      刀刃向内 激发活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4/03/28   来自呼和浩特市
      3回复
    • 晏融蓝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西兰总理拉克森会见王毅
      2024/03/28   来自偃师市
      4回复
    • 施希敬LV7幼儿园
      4楼
      《国家人文历史》2019年第6期(总第222期)封面及目录
      2024/03/28   来自兰溪市
      3回复
    • 云园生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2月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6% 低于市场预期
      2024/03/28   来自防城港市
      2回复
    • 曹玛翠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让公共服务嵌入日常生活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4回复
    • 秦哲朋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绘就更加美好的“诗和远方” 云南推进“旅游强省”建设观察
      2024/03/28   来自可克达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Right on cue#

      逄茗韦

      6
    • #长征八号改进型火箭5.2米直径整流罩分离试验顺利完成#

      梅爽妹

      4
    • #光伏产业招商清单:隆基绿能、晶澳科技、国家电投等最新投资动向【附关键企业名录】#

      骆琴岚

      4
    • #瞄准太空资源开发,面临诸多技术挑战!美国启动月球交通网设计

      安颖山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