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据了解,《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对原有中医古籍分类做了较大幅度调整和完善,拓展了收录范围,考订并厘清了中医古籍与近代中医文献,其款目组织体系展示了中医古籍文献的传承发展和分类布局,为中医古籍文献的保护整理等工作提供了目录学储备和支撑。

 

博鱼app官方入口

      近日,中国银联联动产业各方启动“锦绣行动2024”,以“全域、全场景、全解决方案”为目标,将按照“30+X”模式,由产业各方联合推进。中国银联将率先投入30亿元资金,用于重点城市、重点场景的受理终端改造、标识布放、宣传推广等。在境外,中国银联在81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逾2.3亿张银联卡,35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近200个本地钱包,这些银联支付产品涵盖刷卡、扫码和取现等功能。境外人员可在本地申请银联卡,携带至中国境内使用ATM机取现或使用商户POS机刷卡。

 

      多个部门提出改进措施。文化和旅游部提出,将推动国家4A级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交通运输部提出,将推动丰富购票渠道,方便国内外人员持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居证等多种证件线上购票,并继续保留人工售票窗口、人工检票方式;积极推动国内主要网约车平台企业拓展支付渠道,一些企业为外籍人士提供“境外手机号注册+国际信用卡支付”的服务。商务部提出引导零售业等各类消费场所提供现金、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支付需求。(撰稿:叶荣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2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匡贤容LV2六年级
      2楼
      绘本《不一样的小G》出版
      2024/03/28   来自哈尔滨市
      0回复
    • 印秀彩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慕安会与会中国专家谈国际秩序新愿景
      2024/03/28   来自新乡市
      0回复
    • 程钧容LV7幼儿园
      4楼
      着力建设好高标准农田(今日谈)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8回复
    • 戴英会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太阳能行业产能过剩给隆基绿能带来压力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0回复
    • 宋瑗媛LV2大学三年级
      6楼
      282个统筹地区实现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际付费
      2024/03/28   来自凭祥市
      8回复
    • 费紫峰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炸锅了!“60年来最大规模驻日美军重组计划”到底有哪些内容?
      2024/03/28   来自平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蔚来汽车冲出上海总部大楼致2人死亡#

      孙云宽

      3
    • #"中国海军拒营救外国船只"系假信息#

      易苇琳

      8
    • #安徽郎溪:红色“跑堂员”服务群众#

      舒琴玛

      4
    • #京哈高铁全线贯通

      成唯振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