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欢腾喜庆的民乐与舞蹈《吉祥如意舞新春》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穆云桃花开》、福安评话《福安味道——七层糕》、歌舞《情满畲乡》、茶艺表演《坦洋茶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生活为题材,用“家乡调”、唱“家乡味”、舞“家乡韵”、诵“家乡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呈现乡村文明新风尚。

 

溜溜体育nba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佳绩频现,一些名将的登场也提升了赛事的关注度。2月底在成都进行的第一站比赛中,男子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时隔一年再度踏上赛场,他以6秒66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亚军。“去年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能有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苏炳添说。(撰稿:邱顺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2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士群LV4六年级
      2楼
      民航局向国航和南航发出熔断指令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9回复
    • 邵泰芬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第一中学名师教学特色展示活动举办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2回复
    • 轩辕杰瑗LV5幼儿园
      4楼
      中办国办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8回复
    • 娄琪保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媒体:切勿迷信海外“网红神药”,注意海淘药品安全风险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0回复
    • 常楠梁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国人民有着天然的亲近感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5回复
    • 郎舒钧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女子想买鞋丈夫翻出所有单鞋全擦亮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料峭寒冬见新生5家医药上市公司市值超千亿#

      史唯芳

      9
    •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人与自然)#

      滕之姬

      7
    • #舞剧《江湖》国家大剧院上演,演绎小人物的“十月围城”#

      姬璧诚

      7
    • #线上消费快速增长 消费者呼唤更多“避坑”指南

      尤杰萍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