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MGM娛樂 APP下载

      同时,辽宁今年把引人才促就业作为重点方向,强化服务对接,抓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服务,开展“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提早将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在下半年重点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整个毕业学年就业服务供给不断、力度不减。支持高校毕业生在新业态领域就业,鼓励平台企业为青年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重点强化宣传推广,开展双一流高校学子“辽宁行”活动,组织省内优秀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圈一带两区行”活动。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撰稿:葛栋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0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连珍芝LV5六年级
      2楼
      给城市内涝“把脉开方”(科创正青春)
      2024/03/29   来自江门市
      5回复
    • 平光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大连通报3例确诊病例详情,在海产品企业外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9回复
    • 公冶容妹LV8幼儿园
      4楼
      百秒看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1回复
    • 匡豪香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专访丨“中国高质量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作出重要贡献”——访淡水河谷对外事务总监比斯卡西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4回复
    • 满杰琛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智能大视听 一起向未来
      2024/03/29   来自松原市
      7回复
    • 封融承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浦东浦西双馆同开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深耕“错峰游”,让淡季不淡#

      轩辕胜利

      4
    • #Lex专栏:中国将成为巨大的减肥药市场#

      邹乐萍

      9
    • #“中年”海尔谋变 业务重整能否提振业绩#

      萧旭环

      8
    • #努力推动农业数字化闯关过隘

      宁琛烟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