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由香港警察足球会警官队对阵贵州“村超”寨蒿村足球队。面对对手比自己小10岁甚至20岁的球员,48岁的香港警务处高级警司陈宪钧与队友们顶着高温在球场上防守、进攻,当看到寨蒿村足球队高二年级的球员陆虹六“千里走单骑,长途奔袭破门”打进首球时,香港警察足球会的队友们则是接连发出惊叹与赞赏。香港警察足球会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告负,但是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新 宝马国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祁阅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2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龙勤毓LV3六年级
      2楼
      热点问答|对以“红线”施压 拜登唱的是哪出戏?
      2024/03/28   来自日照市
      7回复
    • 司马莲心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立足拟生态循环农法 探索中国特色农业新模式
      2024/03/28   来自金昌市
      4回复
    • 梁树茂LV1幼儿园
      4楼
      共青团组织发动各行各业青年突击队参与“急难险重新”任务
      2024/03/28   来自象山市
      4回复
    • 姚瑞亮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从“四大奇书”到“四大名著”:《金瓶梅》《儒林外史》为何没入选?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3回复
    • 寇纯逸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什么是爱?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2024/03/28   来自扬州市
      7回复
    • 毕世凤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宋强太:让中国铁路故事传播得更生动、更久远
      2024/03/28   来自邹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走出舒适、学会克制、勇往直前……看一条走上“犬生巅峰”的搜救犬是怎样炼成的#

      傅莎菊

      3
    • #俄国防部:俄军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击落22枚“吸血鬼”火箭炮炮弹#

      朱晴堂

      6
    • #支持青年人才当科创主角#

      叶颖舒

      2
    • #06版港澳台侨 - 汇聚侨力服务侨乡(侨界传真)

      吕顺烁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