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农村劳动力提升就业技能,近年来,栾城区依托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同福食品人”劳务品牌,并开展岗位练兵、职工技能提升等培训模式。5年来,带动当地5000多人实现就业。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郭木杉介绍,今年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培训补贴力度,结合员工培训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技能水平。

      据了解,桂林市民政局始终把“丧葬减负、群众共富”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坚持举办绿色生态安葬公益活动,成功打造成型公益花坛葬模式、九·九公益生态安葬、海葬等公益安葬活动品牌。同时,民政局持续推进殡葬风俗改革,2023年组织开展大型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场7场,覆盖民众30余万人,把殡葬改革和惠民政策宣传“送进机关、送进社区、送进公园、融入新媒体”,切实提高了民众对绿色殡葬理念和生态安葬的认识度和接受度。

 

雷速足球直播

      如今,“陆旭东护学岗”的护学队伍已经壮大到十几人。学生家长也参与到护学中来。“每个早晨,学生家长志愿者分两班服务队,包含3名志愿者,志愿时长为半个小时。”陆旭东说。每到开学前,陆旭东还会将志愿者们请到交警大队集中培训,结合路口平面示意图讲解注意事项。“每天早上,我们也安排了值班老师在校门口协助护学。”华罗庚实验学校副校长陈艳介绍,现在学校已形成了警、校、家三方合作的护学模式。

 

      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撰稿:秦朗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4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胡嘉榕LV9六年级
      2楼
      安徽黟县:徽州特色年猪宴 带火冬季乡村游
      2024/03/29   来自乌兰察布市
      3回复
    • 蒋爱元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基斯坦海军采购2艘054A护卫舰 3年内达4艘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9回复
    • 都慧薇LV7幼儿园
      4楼
      中国建筑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成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9回复
    • 禄星以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研究揭示中年代谢能力下降分子机制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2回复
    • 诸俊影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遵义网友反映夜间景观灯过亮难入睡 当地回应:调整亮化时间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4回复
    • 穆凡朋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 让城市宜居、韧性、智慧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专题评议会#

      鲁克政

      2
    • #市委原书记落马不到半年,政法委书记刚刚又被查!#

      孙纨桦

      5
    • #古为今用,儒风有新韵#

      太叔纪家

      8
    • #金色相框|习近平湖南之行

      孔亨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