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工委副秘书长 胡钢:价格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都明确规定,相关收费首先要明码标价,不能使我们消费者产生误认,或者是故意误导我们消费者,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微短剧,很多时候相关的经营者在明码标价方面并没有做到足够清晰明确。另一方面,我们还涉及收费合理性问题,对于微短剧来说,它在价格法里面属于市场调节价,价格必须是公平合理的,否则就违反了诚实信用的基本的我们民法典的准则。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华体app下载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促进健康消费是稳增长、扩内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是优结构、强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放眼未来,做大做强健康消费市场还需多方合力、协同共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研究员田佑中表示,我国大健康产业与部分国家相比仍存在差距,在当前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方合力推动从粗放到精细化管理的产业升级,鼓励上下游企业、跨行业等多形式合作,打造大健康产业的集群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协同效应。(撰稿:欧纪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9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容青馥LV9六年级
      2楼
      我国将持续完善新领域新业态专利审查标准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8回复
    • 雍亚毓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梁美芬:发展校友经济 共建美好香港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8回复
    • 宣彦雅LV8幼儿园
      4楼
      中看不中用?被无数军迷奉为最酷战斗机的F-14为何会被F-18取代?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6回复
    • 赫连雨平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文物讲北疆故事之——清代绣博古纹蒙古族服饰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5回复
    • 钟良萱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携手向着未来前进——感悟习近平主席两场历史性演讲的时代意义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5回复
    • 孔玛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边境小镇向游客开放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政协召开第七十一次主席会议#

      容凝辰

      4
    • #近期争议最大的电影,来了#

      霍泽梵

      6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费娥园

      5
    • #阿里套现50亿退出小鹏董事会,大众“入席”?

      韦荷鸣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