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的重要要求。要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落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发展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加有力打造高水平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制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种障碍和问题。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问鼎app下载苹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撰稿:郭霭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6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聪眉LV3六年级
      2楼
      供销合作社将从4方面深化综合改革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2回复
    • 彭唯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您的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内?快来查查看→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6回复
    • 连柔杰LV5幼儿园
      4楼
      金星、月亮和冒烟的山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2回复
    • 冉媚琳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 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2回复
    • 梅媛阅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师:暗夜出击 高效协同
      2024/03/29   来自白银市
      3回复
    • 溥娜洋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蜜蜂入侵 网球比赛中断近两小时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西订婚强奸案#

      景恒弘

      1
    • #微短剧:吸引用户,也要留住用户#

      褚晓林

      6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统筹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便利水平的举措等#

      庞信有

      2
    • #Uzi被提名LOL历史第二人

      解香韦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