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位于南通海安市的建材产业龙头企业江苏鹏飞集团,前阵子则尝试了跨界运输方式。集团副总经理施鹏宇介绍,公司当时有两套138件、共计2716.7吨的回转窑要从启东通洋港出海,但运输道路上有5公里路段正在施工。“交付期已定,公路运输无法通行,只能开辟新路。”施鹏宇说,经南通交通执法支队与港口、船代公司协调,决定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

 

奔驰宝马网页版

      “时下最要紧的就是通村水泥路的修建问题。目前,大营村已新修4公里水泥路,剩余的4.4公里要抓紧落实资金。”常往村里跑,通江县人大代表、胜利乡乡长冯斌很清楚村里的情况。一旁,胜利乡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通江县财政局预算股股长彭大明将意见写了下来,补充说:“还要对老路进行加宽加厚,修建排水沟和护路挡板墙。”

 

      目前,资阳线全线7座车站全部结构已封顶,已实现桥通、洞通、轨通、环网电通、车辆基地接车等节点目标,各站点正全面开展机电装修工程,向着实现年内开通初期运营目标全速推进。“动车调试大幕拉开,后续将根据线路开通初期运营安排,推进系统调试、车站移交运营接管、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轨道交通资阳线相关负责人称。(撰稿:金悦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1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严茗玲LV1六年级
      2楼
      房地产:分析师称目前二手房的成交量明显提升 预计2024年全国新房成交量下降约10~15%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1回复
    • 宇文保环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2023年前11个月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已惠及1.13亿人次
      2024/03/28   来自新乐市
      2回复
    • 单时和LV1幼儿园
      4楼
      打造国家级经济信息旗舰 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总部揭牌
      2024/03/28   来自阜新市
      9回复
    • 浦青星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特区政府发布有关发展香港可持续披露生态圈愿景宣言
      2024/03/28   来自中卫市
      6回复
    • 胥梦勇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十三五”期间我国新增湿地面积20.26万公顷
      2024/03/28   来自凯里市
      7回复
    • 华娴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青海湖生态美
      2024/03/28   来自平顶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将于10月21日在青岛举办#

      支昌彬

      7
    • #政策影响利润大跌 金力永磁今年有机复苏#

      宣宁博

      6
    • #新华鲜报|再添6国!免签“朋友圈”扩容传递中国开放强信号#

      齐顺妮

      8
    • #IC4592:蓝马头反射星云

      彭鸣香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