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

 

ku119

      习近平指出,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去年中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继续超过30%,这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也离不开国际合作。中国的发展历经各种困难挑战才走到今天,过去没有因为“中国崩溃论”而崩溃,现在也不会因为“中国见顶论”而见顶。我们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既让中国人民不断过上更好生活,也为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发展前景是光明的,我们有这个底气和信心。

 

      第三,服务有温度。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多措并举打造有温度的医院。医院开设线上互联网医院,持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和体验。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咨询、健康体检服务、检验报告查询、出入院办理等在线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等待,已累计服务患者55万人次。借助互联网医院平台,提供PICC护理、造口护理等10余项护理上门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专业护理服务。同时,医院开展“无假日医院”工作制度,长假期间门诊按正常上班时间开诊,做到“人休院不停”,保障患者在节假日里得到方便、优质、快捷的医疗服务。(撰稿:雍娇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3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纨伟LV7六年级
      2楼
      【新闻随笔】阐明科学理论,传播中国声音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4回复
    • 熊冠生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旅游发展局:2024年将举办多项国际盛事 展示香港艺文魅力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9回复
    • 施昭毅LV0幼儿园
      4楼
      花粉过敏季来袭,这份防护指南请查收!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2回复
    • 钱黛瑞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狗子看到电动车充电起火1秒出击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2回复
    • 左容保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九选一 胡歌、龚俊、白宇、白敬亭、吴磊、何洛洛、王星越、王子奇、唐晓天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0回复
    • 米凝苛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及周边5条油菜花赏花路线推荐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关于运动,有哪些雷区需要注意的?#

      沈莎阳

      4
    •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王佳婕

      5
    • #李铁行贿仅自掏100万#

      文琪蝶

      8
    • #塞瓦斯托波尔市市长:俄罗斯军机在塞瓦斯托波尔附近坠海,飞行员弹射逃生

      石莺敬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