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江南体育管网

      《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2年)》指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2万亿元,数字经济成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引擎。随着航天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与民用领域深度融合,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技术将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卫星通信市场有望发展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信息技术带来的巨变,新时代各种形式的制作机制,为大学生与电视和网络视频结合创造了无限可能,以及施展才能的广阔空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阎晓明表示,希望青年一代面对新媒体时代的变革,能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汲取灵感,牢牢掌握文化发展和传播的主动权,做屏幕上的主角、做屏幕后的主力、做屏幕前的主流,为电视注入更浓厚的青春活力。(撰稿:利永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2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殷涛安LV8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两高”对以“阴阳合同”逃税等问题作出司法解释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4回复
    • 施真平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区域协同创新加速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2回复
    • 文策德LV1幼儿园
      4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证监会集中发布四项“两强两严”政策文件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5回复
    • 仲厚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房地产从交易走向服务时代 未来五年居住如何更美好?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8回复
    • 贾树发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迄今最快AI芯片拥有4万亿个晶体管 将用于构建大型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5回复
    • 卢眉星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荆棘与荣耀》全面记录中国女排拼搏历程
      2024/03/29   来自内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福建泉州建设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阮天琴

      0
    • #研学丨全国培养1000名未来大记者#

      褚伟静

      3
    • #“读故宫 解《谜宫》——线上图书分享会”举行#

      成琳娇

      1
    • #服务用心 养老安心

      寇岩骅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