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辽宁还将重点抓好应用型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外国专家队伍建设,为辽宁实施重大战略、升级重点产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支撑。全年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围绕载体搭建,举办辽宁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对成绩优异选手按规定晋升等级、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落实待遇。畅通基层就业“服务圈”,在全省建设一批“舒心就业”指导服务站点,帮扶7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1人实现就业。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k1体育3915g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钟友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4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师良燕LV6六年级
      2楼
      地天泰·国风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新中式”热浪席卷东阳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1回复
    • 淳于春霄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湖南湘西:产业新乡村美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0回复
    • 寿婉兴LV4幼儿园
      4楼
      2023年防城港(簕山)观潮节开幕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6回复
    • 潘和瑞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美经济工作组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3回复
    • 步蓓全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融创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2回复
    • 魏士珊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普京签署总统令回应西方对俄石油限价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青海:让更多“绿电”供得上、用得好#

      池媛祥

      1
    • #两会现场速递丨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扫描#

      孙军慧

      4
    • #科创当自强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紫金山实验室#

      宣家婷

      0
    • #人民日报社2023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尉迟义韦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