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清晨,一夜大雪过后,汶马高速古尔沟至米亚罗段沿线的大山已被皑皑白雪覆盖。为了排查是否有积雪、暗冰等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十七大队(以下简称“十七大队”)派出民警驾驶警车对该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每逢恶劣天气第一时间上路巡查,全力守护路畅人安,已经是十七大队民辅警的工作常态。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

 

z7体育

      据了解,国家林草局近期联合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民政部、应急管理部等多部门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并向火灾多发地区紧急调拨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其中,《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实施方案》明确了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合作具体区域,确定了协同做好火灾预防、协同做好火情处置、加强支撑体系建设三方面主要任务。

 

      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撰稿:鲍蕊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9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谈雄妹LV0六年级
      2楼
      奥运会东京及周边三县场馆禁止观众入内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2回复
    • 宁航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超小型编辑器实现高效编辑动物基因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5回复
    • 奚羽阳LV1幼儿园
      4楼
      做市业务空间广阔越来越多的券商开始布局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5回复
    • 齐叶翔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短剧暴富的三个“流量密码”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6回复
    • 昌锦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亳州市谯城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3回复
    • 都晓梵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王燕崎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媒炒作中国起重机“威胁美国安全” 中方驳斥:无稽之谈!#

      穆谦涛

      3
    • #山东临沂:通过继续教育培育乡村振兴“领头雁”#

      邹菁心

      2
    • #寻“龙”记丨穿越时光!静听博物馆里的“龙”故事#

      诸葛震瑾

      3
    • #联合国秘书长下令成立近东救济工程处独立审查小组

      韦仁艳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