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这家公司其实并不是说经营不下去,只是一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了能够凑钱支付工人的工资,该企业负责人白天忙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就去开滴滴赚钱。”核实这一情况后,张枥文多次拜访了工人代表,积极促进犯罪嫌疑人与工人达成支付工资协议,分期支付工资方案。多次调解后,工人们也理解了对方的难处,愿意达成和解协议,80余名工人收到了工50万余元的工资欠款。

 

www,bensun,cn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电视艺术人才的后备力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董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视节的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才识,提高艺术鉴赏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有效平台。同时,让更多电视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校园,创作出更多反映大学生心理,提升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艺术作品。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黄儿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田慧丽LV8六年级
      2楼
      驻日美军基地环境污染问题引发日本民众担忧
      2024/03/30   来自松滋市
      9回复
    • 尤宽紫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需求骤增、电网承压、电价暴涨 日本突遇电力危机
      2024/03/30   来自弥勒市
      3回复
    • 温群胜LV2幼儿园
      4楼
      安徽郎溪:樱花如约开 乡村旅游兴
      2024/03/30   来自康定市
      9回复
    • 堵园珠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官员接受质询嬉皮笑脸还顶嘴,“绿委”气到喊停:我生气个3秒钟!
      2024/03/30   来自怀化市
      0回复
    • 邹晨蓓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辽宁群众,来和代省长聊聊您对家乡发展的新期待
      2024/03/30   来自锡林浩特市
      6回复
    • 弘宁巧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带一路故事绘|亚的斯亚贝巴友谊广场的绿色变迁
      2024/03/30   来自宿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消费市场“第三方测评”更应关注自身品质(人民时评)#

      陆翔睿

      6
    • #新华视点|不少患者仅十几岁 警惕腰椎间盘突出症低龄化#

      尚旭振

      7
    • #央企人事 |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

      毕涛朋

      8
    • #克宫谈英国国防大臣的核政策报告:他们是站在与俄罗斯对立的立场之上

      唐林敬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