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心城区,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其中68个工会驿站(含补给站),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介绍,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劳动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便捷审理、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

      基本陈列系统展示1924年11月至1927年5月,胡志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在广州成立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举办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以及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缔结革命情谊的历史。复原陈列坚持“原状保护、充分还原”的原则,真实还原胡志明卧室、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总部会议室、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教室、《青年》报印刷室、学员宿舍等场景,再现当年胡志明和学员们生活、学习的情景。

 

利来w66官网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撰稿:邱富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5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广豪LV1六年级
      2楼
      消金公司新管理办法落地后首家增资,长银五八两大股东同时公告,未来股权结构可能生变?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0回复
    • 别旭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南财专访|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当年香港电影人“北上”,未来将在大湾区聚集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4回复
    • 郑栋芸LV5幼儿园
      4楼
      第60届慕安会开幕 聚焦全球安全挑战
      2024/03/29   来自奎屯市
      1回复
    • 于林峰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空军航空兵某旅着眼提升胜战技能组织空战对抗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1回复
    • 仲孙子安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以煤为基”守好能源安全底线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0回复
    • 梁霞楠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渤海勘探发现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
      2024/03/29   来自漯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首部全球气象发展报告发布#

      宁秋树

      5
    • #快手捐赠500万元 援助甘肃、青海抗震救灾#

      邵奇华

      2
    • #重庆市渝北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巴渝丰碑》陈列展#

      荣蝶彦

      6
    • #俄称两次拦截袭击克里米亚大桥的乌军导弹

      闵苇桦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