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澳门今天晚上开的号码合彩

      建设农业强国,利器在科技。春耕有序推进,背后是我国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稳步增强。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突出应用导向,强化自主创新,全面推进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尽快在底盘技术、核心种源、丘陵山区农机装备等领域取得突破。

 

      丁薛祥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提升粮食、能源资源安全保障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深化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高水平开放合作,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撰稿:庾蝶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4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华丽宏LV2六年级
      2楼
      新华社亚伦分社挂牌成立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6回复
    • 滕哲荣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第一军情」中国早有布局,新疆沙漠长出深海大虾,骚操作让日本猝不及防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8回复
    • 赫连琼乐LV3幼儿园
      4楼
      王禹评《现代美国的起源》︱一份重见天日的残稿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1回复
    • 印河萱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央视新闻」今 天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周 五
      2024/03/29   来自云浮市
      7回复
    • 赵雅程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巴新6.9级地震已造成3人遇难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3回复
    • 蔡蓓宝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百亩桃花陆续绽放!赏花期持续到4月下旬→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苏大强”奋力“挑大梁”——江苏高质量发展开年新观察#

      陶美凡

      5
    • #湖南湘西:产业新乡村美#

      舒翰世

      9
    • #解局 | 美西方借纳瓦利内之死能掀起多大风浪?| 美西方借纳瓦利内之死能掀起多大风浪?#

      季学平

      7
    • #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最新成果发布

      轩辕贵毓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