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改革有什么规律可循,又要达到什么目标?景汉朝指出,从改革内容看,我国的司法改革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单到复杂”的历程,从计划经济时代交易少、纠纷少、案件少,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司法体制改革也呈现出“强调当事人举证责任——庭审方式改革——审判方式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发展脉络,这一轨迹与逻辑,是对司法改革规律性认识的生动阐释,完全体现了问题导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基本原理。司法改革要实现的目标,就是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须处理好公正与效率的对立统一关系,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司法的风气。

      2024年1月20日,河南省君恒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恒实业”)生物航煤通过中国民航局适航认证,君恒实业成为我国首个获可持续航空燃料适航证书的民营企业。君恒生物总工程师李建平介绍,可持续航空燃料可比传统石油基航空燃料减碳近八成,极大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HTH体育

      这是德阳市旌阳区法院“政法网格员”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德阳市旌阳区法院96名法院干警担任“政法网格员”,在4个街道、7个镇、5个法官工作站挂点工作,每人每月进网入格2次,将法治力量精确输送至社区的每一个最小单元,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基层,全方位服务社会,建立法官与辖区镇街、村社、网格在线集成,构建以“员、点、站、庭”为主体的阶梯式、立体化多元解纷网络,形成全覆盖的纠纷解决和便民服务大平台。

 

      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在港口建设方面,1―11月,沿海港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0.5个百分点,港口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跨海高铁、海底隧道建设持续推进,总投资额530亿元的福厦高铁、225亿元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延伸线工程竣工投用,一批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撰稿:屠芬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终环昭LV1六年级
      2楼
      上海博物馆公布2018年展览计划 五大特展三大境外展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3回复
    • 罗娣顺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第三波疫情传导链逐渐明晰,全面禁堂食上班族被迫马路边就食,钟南山出面支招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9回复
    • 舒眉楠LV9幼儿园
      4楼
      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8回复
    • 索素彬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巴基斯坦确认将购买2艘054A护卫舰 3年内4艘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8回复
    • 扶永菊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营收利润双高增!Leader在AWE为4类年轻人提...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6回复
    • 熊萱伊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福建泉港:加紧建设方舱临时隔离点
      2024/03/29   来自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汉族为什么叫汉族#

      莘宏骅

      9
    • #月均超千元,年轻人花式养生莫跑偏#

      徐心娴

      5
    • #在“四下基层”中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

      耿伯欣

      5
    • #俄防长说在阿夫杰耶夫卡击败乌军是俄军重要胜利

      凤睿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