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推牌九游戏大厅下载

      3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华发布《武夷红茶品质化学特征与健康功能白皮书》,主要对产自武夷山的红茶样品包括正山小种、小种红茶、奇红、烟小种4大类不同的等级,采用先进方法系统分析了武夷红茶的香气成分和滋味成分,揭示了武夷红茶的品质化学特征。采用动物模型、细胞模型、基因模型开展了武夷红茶的健康养生功能研究,从分子水平揭示了武夷红茶具有延缓衰老、调节糖脂代谢、调节机体免疫力等生物活性。(撰稿:于枫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1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龙欢LV6六年级
      2楼
      雪城之上的超级蓝月亮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6回复
    • 司先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山东一烤鱼店燃气闪爆1死1伤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1回复
    • 杜仁荷LV2幼儿园
      4楼
      强烈反对美方干涉 印度警告“可能开创不好先例”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0回复
    • 梅影怡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青海省反馈督察情况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4回复
    • 石寒达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从重处罚!10月15日起,全面施行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0回复
    • 封悦树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澳门消委会举办“全诚拼一拼”活动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传承民族文化这件大事办好#

      左菁竹

      6
    • #知假买假能否“退一赔十”?法院判决以“生活消费需要”为限#

      孙翔邦

      3
    • #14版生态 - 甘肃完善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

      方莺若

      6
    • #俄罗斯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40人丨滚动

      闻人柔善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