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

 

大发旗下所有平台

      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

 

      ■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撰稿:邹婵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3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党瑶淑LV5六年级
      2楼
      中国医学专家受聘成为《柳叶刀》编辑顾问 将提升细胞治疗领域科研实力
      2024/03/28   来自常宁市
      0回复
    • 倪顺骅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笃学不怠 强基赋能——和利时助力北京局集...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9回复
    • 关春澜LV9幼儿园
      4楼
      比特币ETF揭示的虚伪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8回复
    • 阎琪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 CAIMRS | 专业领航,砥砺前行,专精特...| 专业领航,砥砺前行,专精特...
      2024/03/28   来自台山市
      5回复
    • 司空光杰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粤港澳大湾区(南沙)船员权益保障服务站成立 优化提升航运发展环境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9回复
    • 费霞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随机波动125】人生的债,怎么越还越多?
      2024/03/28   来自海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工控机BIS-6360FT-A10:兼顾性能与功耗,提...#

      苏蓓苛

      6
    • #中欧企业家武汉东湖对话 共促双向经贸合作#

      储蓝灵

      4
    • #To the bone#

      淳于会娜

      2
    • #免费商用字体:乡立方黑体

      逄中霭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