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表示,从未来发展趋势看,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将快速提高,要加快构建适应新能源大规模发展的新型电力系统,强化能源电力发展规划。要坚持协同发展。由于新能源的特性决定了难以单独由新能源保障能源供应安全,能源电力协同发展是电力系统特性、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特性,以及我国国情决定的。

 

www,72755e,com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公共法律服务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要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做强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发挥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作用,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采取硬实措施解决均等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要做精专业法律服务,加强律师、仲裁、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领域专业能力建设,推进仲裁法、律师法等修订,切实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需求,加强高品质法律服务供给,加快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要做大做强公益法律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发展公益法律服务队伍,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形成更强合力。

 

      “关键少数”要担起管理责任。案件质效怎么样,“关键少数”是关键,管理必须跟上。院庭长不能只关注经手的或是自己直接办理的具体案件,把自己只当作对照法条办案的人,而要认识到肩负的管理责任,通过具体办案,发现问题、总结教训、拿出举措,不断强化、优化对分管部门、条线的管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监督,带动大家整体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相融合、队伍管理与审判管理一体抓,以审判工作质量、效率、效果检验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成效。要运用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和全员绩效考评两大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做实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特别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上诉、申请再审、申诉信访等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感受”的指标上,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要做实院庭长阅核工作,不让任何有问题的裁判、有差错的文书出手,以审判管理责任的落实促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撰稿:汪淑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3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乔奇嘉LV7六年级
      2楼
      绿色贸易政策靠填表拯救地球?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8回复
    • 元瑞睿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长沙县:迎新春送温暖 访民情解民困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4回复
    • 滕伯晨LV0幼儿园
      4楼
      监管通报银行保险机构 侵害个人信息权益乱象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8回复
    • 蓝爱勤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周不重样的做饭灵感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2回复
    • 应婵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电子达摩010:红色漫游者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9回复
    • 裘斌子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绿色贸易政策靠填表拯救地球?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将允许向第三国出口新型战斗机#

      郝榕露

      4
    • #释放政策红利 保留优秀人才#

      宗政素子

      0
    • #武汉最新主题灯光秀时间+观赏地点推荐#

      陆国福

      0
    • #前87年-汉武帝刘彻逝世

      闻人堂松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