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

      记者还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第二批19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包括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等。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支持,引导试点地区着力构建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循环利用有机结合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探索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路径。

 

161113,cσm查询

      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传承“枫桥经验”,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就地审理、上门调解、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实现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群众外出游园踏青等出游活动增多。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春游踏青环境,北京警方强化警力投入,会同职能部门,围绕公园景区、市郊踏青春游热点目的地、网红打卡地等区域、部位的治安、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特别是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巡逻防控和打击整治,全力保障游客出游安全。“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交管、环食药旅等部门,会同相关单位加大对黑车摩的、黑导游、呲活揽客、‘黄牛’倒票等违法行为打击整治力度。”北京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来京游客在京报名参加北京‘一日游’旅行团时,要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并签订旅行合同;在热门景区周边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时,特别警惕司机以各种话术推荐的祈福、演出、购物和展览,谨防诱导购物的消费陷阱。”(撰稿:魏毅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5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榕妍LV4六年级
      2楼
      考古复原宇文邕容貌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9回复
    • 寿惠玛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时评丨树立正确战略认知——推动中美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向前发展系列评论之一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0回复
    • 严有杰LV0幼儿园
      4楼
      《新闻1+1》 20240312 电动自行车,如何更安全?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1回复
    • 陆仁振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抓住“热辣滚烫”的“春日经济”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5回复
    • 凤龙波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市属10家公园 春节假期免费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8回复
    • 邰珍刚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减肥药检出毒品阳性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深空星云:从海鸥星云到加利福尼亚星云#

      梁宇伟

      4
    • #最高人民法院举办首期“行政审判讲堂”#

      梅之宗

      6
    • #有意识地选择你的生活:人生管理的8个方向#

      宣富琴

      4
    • #预告 | 2024 supertibet 设计深圳展览| 2024 supertibet 设计深圳展览

      娄毓爱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