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海洋能源、食物和水资源供给能力稳步提升。渤中26―6亿吨级油田等勘探取得新发现,海洋原油、天然气产量同比分别增长5.8%、9.1%,海洋原油增产量连续4年占全国原油总增量的60%以上,海上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超17%。优质海产品供给能力不断提高,海洋水产品产量超3500万吨,同比增长近3%,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数量达到169个,比2022年增加16个,沿海各地深远海养殖装备制造和投产运营不断取得新进展。

 

bv伟德app

      供应链则是一些初入市场的企业面临的挑战。上海中车艾森迪海洋装备有限公司的深海可燃冰探采机器人已实现了初步的产业化,其副总经理张定华指出,由于深海探采机器人生产要求高但体量有限,难以在短期的经济回报上吸引供应链,如何吸引各行各业为深海作业方向服务,提高全社会对未来深海经济的认知和热情,是当前痛点。

 

      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撰稿:戴敬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0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刚奇LV5六年级
      2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提升技术 服务社会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0回复
    • 祝阅淑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消防部门即日起至3月底 全面排查三类重点场所的突出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2回复
    • 通萍宜LV4幼儿园
      4楼
      世界气象组织确认欧洲大陆最高气温纪录:48.8摄氏度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3回复
    • 谈竹胜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眉山市政府原副市长冉登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6回复
    • 丁宝寒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远洋集团:打造“健康引力场” 为绿色可持续建设装上“助推器”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9回复
    • 胥泰松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抓紧推动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政策落地兑现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直击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

      常固忠

      6
    • #76.4%受访者打算全家人一起准备年夜饭#

      沈浩逸

      3
    • #评论员观察|实施全面节约战略#

      甘琦峰

      8
    • #我国水电工程 首次应用1000兆帕级高强钢

      詹全欢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