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地位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结合”的重要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卡斯特罗表示,中国拥有千年文明,在历史进程中扮演了主要角色,是世界的榜样,也是洪都拉斯的重要伙伴。建交一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致力于创新发展,共商全球性问题解决方案,极大助力全球减贫事业。洪方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发展独立自主、相互尊重的双边关系。祝愿两国人民友谊长存。

 

9游会j9国际

      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撰稿:贡利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9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怀子琬LV6六年级
      2楼
      中俄摩托车组织成立联盟深化交流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9回复
    • 宇文可子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移动营收首破万亿,“算力网络自主关键技术取得突破”
      2024/03/29   来自玉门市
      1回复
    • 毛强元LV9幼儿园
      4楼
      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王毅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8回复
    • 江家勇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响应“非必要不出京”号召 餐饮企业年夜饭积极创新
      2024/03/29   来自南通市
      0回复
    • 宣荣宽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公安部部署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0回复
    • 陆咏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深空星云:从海鸥星云到加利福尼亚星云
      2024/03/29   来自扶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竹茹黄芩缓解孕吐#

      贾岚翠

      9
    • #中国移动:2024年将在300个以上城市部署5G-A预计投资15亿元#

      云翔松

      6
    • #我为家乡代言丨春节自驾游爆火 万宁美景美湾“出圈”#

      朱河辉

      8
    • #卫龙销量下滑17.4%

      梁以风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