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近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敏做客人民网访谈间。陈敏表示,今年,水利部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快推进国家水网建设,充分发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安全效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轮盘 APP下载

      技术够硬,收入也稳定。“每人一天180元,入冬以来,各个梨园的‘邀约’就没断过。”说话间,杨建民又接到了一家梨园的电话,想请他们在5月中旬去给梨果套袋,杨建民笑着应了下来。“现在,我们服务队的‘档期’都已经排到7月后啦。”在手机备忘录里记下新的日程,杨建民笑着说。

 

      2003年5月,被告人杨某文因犯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同年10月被送入某监狱服刑。2005年以来,杨某文在明知其病情不符合暂予监外执行条件的情况下,为逃避服刑改造,多次给予某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干部叶某某及某监狱医院管教大队副中队长林某某(均另案处理)财物,并通过叶某某、林某某给予某省监狱管理局、某监狱等多名司法工作人员(均另案处理)现金、购物卡等财物,共计63.6万元,多次违法获批暂予监外执行。截至刑满释放,杨某文被暂予监外执行的时间共计9年3个月20日。杨某文在暂予监外执行期间,隐瞒罪犯身份多次乘机出入国(边)境74次。(撰稿:孙承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6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坚灵LV6六年级
      2楼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格局(法治头条)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3回复
    • 黎辰晴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专访丨“今年是加强法中关系的重要契机”——访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阿洛泽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6回复
    • 苗燕彦LV1幼儿园
      4楼
      评论员观察|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6回复
    • 夏侯承瑞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媒体:王婆说破年轻人的相亲困境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2回复
    • 任弘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江西南昌43家单位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9回复
    • 司空荷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坚持严的基调,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反腐篇”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年画重回春节”——走进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社#

      燕馥琰

      4
    • #湖南地铁“体彩专列” 品牌线下推广引关注#

      水之晨

      9
    • #聚焦医疗反腐:院长为何敢收供应商1600万元回扣?#

      荆滢芝

      3
    • #“摇摆州”密歇根举行美国总统选举初选

      齐哲强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