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木兰科玉兰属落叶乔木,树皮深灰色,冬芽及花梗密被淡灰黄色长绢毛。叶纸质;花蕾卵圆形,可入药,为辛夷;先花后叶,芳香,白色,基部常带紫红或粉红色;聚合果圆柱形,花期2―3月,果期8―9月。白玉兰早春开花时犹如雪涛云海,蔚为壮观,古时常在住宅的厅前院后种植。白玉兰花润泽甜美,暗香浮动,可赏可食,外观如玉温润,具大气之美。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九点半90349,com查询

      桂林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晓静表示,民政局将坚持把殡葬改革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相结合,大力推行绿色生态安葬,进一步推行节地生态葬式葬法改革,持续加强节地生态安葬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殡葬服务配套设施,努力提高节地生态安葬服务管理水平,做好“逝有所安”的基本民生保障工作,确保殡葬改革发展朝着逝者安心、人民满意、生态和谐的方向前进。(完)

 

      为何选中白玉兰?时任上海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园林专家吴振千专门梳理出白玉兰代表的精神品格:冒寒迎春,是上海开花最早的花卉,代表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先花后叶,朵朵向上,代表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花色洁白,代表洁身自好的清廉品质。白玉兰“争先、开放、朝气”等自然文化特征,正契合改革开放之初上海“探路先锋”的城市气质。(撰稿:蒲辉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4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义阳LV7六年级
      2楼
      多彩文化扮靓中国年
      2024/03/29   来自临沧市
      1回复
    • 温国曼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农户在自家农田中烧荒逼停列车,被行政拘留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0回复
    • 通琛瑞LV0幼儿园
      4楼
      大发工厂接连停工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7回复
    • 轩辕河俊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邢台速度”展现大爱无疆 中建科工14天建成2040套方舱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4回复
    • 支先勤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世界气象组织:今年全球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1月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0回复
    • 尉迟善伦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咖啡遇上橄榄油,突破创新边界 星巴克意榄朵™系列饮品中国上市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综述|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务实成果 中方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赞誉#

      蔡腾泰

      6
    •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餐饮浪费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利军倩

      1
    • #浙江象山“蓝碳+产权+司法”交易完成#

      怀德丽

      3
    • #体育名将相继为家乡代言,各地文旅部门拓展“揽客玩法”?

      祝云琬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